凡事适当回应,才有后续精彩

我的omega一点也不暴力【第三章】

    A国三殿下寝殿内,郑云龙那只未受伤的手拿着通讯器(古地球时代被称为手机)刷新闻,边刷边庆幸自己被omega打伤的事没有被记者发现,不然上了热搜,他一世英名全毁了。这么多年轻貌美的小omega崇拜他,他怎么可以让自己的人设崩塌!想起那个把他打伤的‘未婚妻’他就一肚子火,不过,他这几天比较在意的是那个叫阿云嘎的omega,郑云龙总觉着似乎在哪里见过他,可又想不起来……

    “蔡蔡,帮我查个人。”郑云龙向候在床边的护卫蔡程昱吩咐道,“O国,阿云嘎,估计是那小炸弹的护卫,查查他具体的资料。”

    “好的龙哥。”

    “我让你调查这事别跟其他人提,明白吗?”

    “晰哥那边也不能提吗?”蔡程昱小心翼翼问道。

    “我……”郑云龙一脸黑线,他想敲敲蔡蔡的脑壳,可刚一抬手,伤口的疼痛使他欲哭无泪,“我说了,别跟其他人提,除了你我,懂吗?”

    蔡程昱点点头,他刚来殿下身边做事没多久,还闹不清殿下的脾气秉性,所以经常向晰哥询问,他知道晰哥和殿下是很好的朋友……

    “蔡蔡,你要知道,两张不同的拼图碎片,贴的再近也无法完全重合……而你一旦选择了一块,另一块就没有用途了……”

    郑云龙看着略显迷茫的蔡蔡,轻轻扬起嘴角。

    其实不懂是件好事啊,他这么想着。罢了,继续刷通讯器,病床上的日子总是难熬的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A国大帝办公室内,王晰看着眼前的委任令,他不解地问道:“您要派我去O国取‘能量体’?这不应该是我们护卫军的任务,您应该派外交官和外交军前往协商。”

    “晰儿,你四年前可是主动请缨去B国援助的啊。”大帝起身,拍了拍站得笔直的王晰,“坐下说,这里就咱爷俩,别约束。”

    “大帝,四年前我是无法忍受无辜的B国百姓受伤,才会随外交军前去援助,那时我们的国家并无外患,但现在,我身为护卫军统领,A国少帅,在国家即将被侵略的时候,我必须每天训练自己,做好战前准备,保家卫国是我的责任!”

    “取能量体也是战前准备!晰儿,你应当明白能量体对我们的重要性!”大帝的语气严肃且强硬。

    在古地球经历了一次“大清洗”之后,地球从原来的球体,伸展成一个平面,面积缩小近十分之九,人类也从男女两类进化成alpha,beta,omega三类。“大清洗”虽然使地球毁灭,但同时也给人类科技文明带来进步,而能量体就是各类先进武器必须的驱动力。一整块能量体,威力可想而知,于是人类为夺取能量体而展开战争,数百年的厮杀,生灵涂炭。三个国家最后为了人类的继续生存,签订和平协议,将能量体存放在O国。为了平衡三国能力,O国存放能量体但并没有能设计出先进武器的人,B国可以设计出先进武器但缺少能使用先进武器的alpha,A国拥有大量alpha但没有能量体也没有先进武器,互相制衡,这样持续了数百年,期间A国O国来往密切,B国被内乱扰的民不聊生。

    “武器不难得到,但能量体不可或缺,你也知道这次B国新任统治者以少胜多,恐怕和能量体有关……”

    “您怀疑O国将能量体给了B国?”

    “那倒不是,情报并没有提到他们使用先进武器,我和你父亲商量过,我们俩一致怀疑,他们有了比能量体威力更大的东西。能量体巨大,想要整个拿走应该不可能不惊动别人,但也许O国里有人拿了一小块给B国去研究。”

    王晰思考片刻,他点头道:“我明白了大帝,这次去O国不止是取能量体这一个任务,还要调查O国背后究竟在搞什么鬼,您放心,保证完成任务!”

    而此刻他无法预知的是,这次前往O国将会遇到与自己纠缠一生的人,也无法预知即将到来的甜蜜与危险……

作者有话说:我…到底…在…写…些神马,可以改成玄幻文了吧…下章深呼晰终于相遇了…完全架空ABO,缘更,勿上升真人,小学生文笔,入坑需谨慎,认真你就输了,感谢大家支持【跪拜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66 )

© absu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