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适当回应,才有后续精彩

我的omega一点也不暴力【第二章】

    王晰站在会议厅门外,手里紧紧捏着一份刚交到他手里的报告,上面写着潜伏在B国的间谍所收集的情报。

    B国和A国O国不同,是一个充斥着战争与痛苦的国家,年年内战,统治者刚登台没几天就被新的统治者取代。王晰几年前曾经代表A国进行援助,并且带领军队武力击退一批不顾民众生命安全的B国武装分子,那段日子王晰看见太多手无寸铁的无辜民众在战争中被牵连身亡,他没有办法保护所有人,他也没有任何义务去帮助B国的民众,只是内心的良知让他痛恨战争,并且更加坚定要守护好自己国家的责任。

    然而……A国的危机来了。

    潜伏在B国的间谍得到情报,B国长达几十年的内战接近尾声,现在政权掌控者竟然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民间部队,他们仅有数十人,却能将数万前政府军打败,简直不可思议,而他们的下一目标就是攻打A国!

    “少帅,不必太过担心,B国内战还未结束,我们还有时间做战前准备。”始终站在一旁的情报处主任余笛安慰道。

    “余老师,我不是担心这个,我只是在想他们几十人的部队究竟如何打败数万人的?必定有原因,如果无法探清,我怕我们会做无谓的牺牲。”王晰眉头紧皱,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潜伏在B国的间谍也没能收集到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情报,这对他们是相当不利的。

    会议厅里大帝和元帅的日常工作会议终于结束,门刚一打开,顾不上和各官员打招呼,王晰迅速向大帝走去,老元帅见儿子一副风风火火如临大敌的模样,暗叹道还是遇事不成熟,然而等王晰在大帝面前汇报完毕后,大帝望向老元帅,眼神如当年一般,他明白,这一天还是要来了……

    另一边,O国大帝同样获得情报,他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,闭着眼似乎在思考什么。

    “大帝,虽然B国只是要攻打A国,可我们毕竟和A国相邻,而且……”O国元帅在一旁神色凝重。

    大帝抬眼望着他道:“我知道,估计过不了多久,A国就会派人过来跟我们协商,‘那个东西’,他们肯定要用……”

    “那殿下的婚约……您别怪我多嘴,这婚事换做之前,还能接受,可是现在B国要攻打A国,万万不能将殿下嫁过去,嫁过去,怕是会被当做‘人质’的啊!”

    “你放心,我有分寸,你再多派些人守着‘那个东西’,一定不能出问题……”

    “遵命!”元帅话音刚落,大帝办公室的门便被人一脚踢开,要问有谁能够如此大胆,除了大帝心爱的宝贝儿子,大概是没人敢了吧。

    “老头子我告诉你,我才不要嫁给那个什么三殿下,别以为你把我逮回来我就会屈服,阿云嘎你放开我!”周深想从阿云嘎手下挣脱,然而身材差距较大……

    阿云嘎向大帝行礼道:“大帝,殿下我带回来了。”

    大帝面露笑容,他很喜欢这个一直陪伴儿子左右的omega,行事稳重,非常有礼貌,只是……不知道他父母在何处,这些年来,大帝也派人找过,始终杳无音信,因此他待阿云嘎如亲生儿子一般,也曾为他匹配了几名alpha,然而阿云嘎都拒绝了,他希望在周深有了归宿后再考虑自己的事情。

    大帝看着眼前的阿云嘎,再看看自己过于活泼的儿子,忍不住想扶额,自己和圣后都挺稳重的,怎么会生出这样让人操心的儿子呢?到底随了谁?

    “你把人家三殿下打了,知不知道丢脸丢到A国去了!现在,你的名声到了A国,我看谁还敢娶你!成天闹着想嫁人,怎么还见一个alpha打一个?我看你哪天连我都敢打喽!”

    大帝一番话说的周深有点心虚,他撇撇嘴道:“我这不是在考验我未来丈夫的本事嘛,要是连我都打不过,我干嘛嫁给他?”

    “你嫁人就是为了打架吗?人家三殿下是系统给你匹配的,最适合你的,说明不止是在武力上,就连你们的信息素都是相配的,你可倒好,把人家打的……”

    “又不是我一个人打的,嘎子也帮忙了!”周深狡辩道。

    嘎子无语望天:明明是你喊刺客来了,我才帮你的……我要早知道那是位大爷,绝对不会动手……

    “父亲~又不是只有这一个alpha,下次,下次我再碰到alpha绝对不打他了!”深深竖起三根手指发誓,心里却默想:我不打他了,我让他来打我!

作者有话说:爆更1500字,我jio的我写了个很……难写的故事,云次方我站的龙嘎龙嘎龙嘎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缘更缘更缘更,小学生文笔,入坑需谨慎,勿上升真人,认真你就输了!感谢大家的支持【跪拜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bsu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