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适当回应,才有后续精彩

我的omega一点也不暴力【第一章】

    "这就是你那暴力未婚妻?"王晰把手里的照片朝基友扔了回去,"你可真成,能被这么一弱不禁风的小omega打的生活不能自理,出门别说我认识你哈。"

    听到这话,躺在床上的郑云龙原本耷拉着的脸立马涌现恐惧的表情,指着自己被包裹成木乃伊的身体大声吼着:"弱不禁风?!我我我…我都这样了他还能弱不禁风?别看长相,全是假的!活了30年,头一次碰上这么凶的omega,跟个小炸弹似的,他还是我未婚妻,天哪我该怎么办!"

    王晰望着躺在床上养伤的基友三殿下,似乎看到了他未来生活的水深火热,心里松了一口气,还好他不用政治联姻,自己以后的妻子一定很温柔。

    "你父亲母亲难道没有取消婚约嘛?他都把你打成这样了……"

    "呵呵,在他们国家啊,没有哪个alpha敢娶他,所以都26了还没嫁出去,系统判定的,我和他很契合……呸,你是不知道,他在我父亲母亲面前装的别提多乖了,说什么误把我当成刺客,实际上我俩一见面他就说要试我身手,我能让他打喽?结果半路杀出一个叫阿云嘎的omega,长得人高马大的身手还不错,所以我才……寡不敌众!况且我哪敢对他们下手啊,都是omega,娇贵着呢!"暴躁龙一边生气,一边委屈道:“你知道吗,他俩还说我长得像三星堆……”

    噗…哈哈哈哈哈哈哈!王晰没忍住笑了出来,他无奈地拍拍大龙的肩头:“是挺像的……”

    在三殿下那个滚字还未说出口之前,王晰已经迅速向门口逃离,虽然发小现在这幅样子确实很搞笑,但他还是了解大龙的实力,那俩omega身手一定不一般,不论怎样,他必须为兄弟讨回公道!不仅因为友情,还因为那该死的alpha尊严……

    如今的omega已经比之前地位高很多了,不再仅仅是生育机器,他们可以同alpha读一样的学校,学习一样的知识,做同样的工作,然而大部分omega仍旧选择在家相夫教子,身体的生理缘故导致他们无法像alpha一样承受更大的压力,更别提进军队保家卫国。不过总还是有一腔热血希望能保护民众的omega存在,因此在民间成立了一个由数位omega组成的【omega联盟战队】,专门帮助民众解决各种困难,行侠仗义,而该联盟组织者就是O国大帝之子——周深。

    就在王晰下定决心要找揍了兄弟的omega报仇时,罪魁祸首周深正在O国首都某个街头将一beta按倒在地:“老实点,这么大人了干点啥不好跑去偷东西,你是缺了胳膊还是缺了腿,又不是不能自力更生!”即使是愤怒的语气,他的嗓音却仍旧像落在树上的百灵鸟那般清脆甜美。

    周围一圈人围着看热闹,有几个外地来的不认识周深,啧啧称奇:“这小矮个挺厉害的啊,竟然能把一个比他高这么多的人制服!”

    “哎哟,可不敢胡说可不敢胡说!他可是omega联盟的成员,厉害着呢,我见过好几次他抓罪犯,那身手,比警察局的人都厉害!”

    “那他怎么没进警察局当警察呢?”

    “你忘了?他是个omega,omega哪有进警局工作的,多危险啊,omega协会不允许的!”

    ……

    警笛声响,几位警察姗姗来迟,将小偷押进警车,为首的警察朝周深敬了个礼,然后压低声音问道:“殿下,您咋又偷跑出来了?”

    “我这哪是偷跑,我是光明正大的走出来的,这不正好碰见一个小偷行窃,又帮了你一把哈!”

    陆宇鹏简直欲哭无泪,这祖宗三天两头闲不住,他一颗心提到嗓子眼,但凡殿下出点啥事,大帝和圣后绝对让他吃不了兜着走……

    “我已经通知嘎子了,他就在后面,你好自为之,我先撤了……”陆宇鹏拉开车门,又回头提醒周深道,“我听嘎子说大帝和圣后现在很生气……做好准备……”

    “行吧,那我就……我也撤了!”周深一想到自己父亲母亲生气的样子,一阵脑壳痛,这次被逮回去肯定又要关禁闭,所以趁着嘎子还没来,跑!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2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bsurd | Powered by LOFTER